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佩斯22+7+4球哥伤退 湖人逆转13分擒下独行侠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3胜41负)主场反弹。洛佩斯得到2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兰德尔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第三节打出一波16-0的反击高潮实现反超,湖人队在主场逆转最多13分落后以103-93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23胜52负)。


  湖人队的洛佩斯得到2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兰德尔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8分和4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尔左膝撞伤提前离场,他得到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独行侠队的巴恩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4分和8次助攻,诺维茨基得到13分和7个篮板,费雷尔得到12分和3次助攻。

  湖人队的英格拉姆复出回到首发。两支球队开赛后就打得很胶着,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0平、15平、17平后芬尼-史密斯和史密斯各进一个三分球,独行侠队取得领先。库兹马独得5分,洛佩斯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59.4秒时湖人队以32-28反超4分。麦克德莫特、费雷尔和科莱贝各拿两分,独行侠队以34-32领先2分结束首节。

  威尔命中三分,湖人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迅速追平,41平、44平、46平后波普和鲍尔四罚三中率队领跑。史密斯回应三分,诺维茨基两罚全中,一轮7-2的攻击波让独行侠队以54-51反超。洛佩斯和兰德尔联手4分,巴恩斯后仰跳投命中,独行侠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55领先1分。

  独行侠队的史密斯上半场得到14分,费雷尔得到10分;湖人队的洛佩斯得到17分,兰德尔得到9分和4个篮板。

  巴恩斯命中三分,他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鲍尔率队追回4分,诺维茨基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30秒时独行侠队以74-61领先13分。洛佩斯三分中的,波普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还击一波16-0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35秒时湖人队以77-74反超。科莱贝三分追平,兰德尔和科莱贝均两罚全中,库兹马两罚一中结束第三节,湖人队以82-81领先1分。

  诺尔补篮开启第四节,恩尼斯和库兹马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小高潮,湖人队以92-86领先6分。莫特利跳投命中,英格拉姆两罚全中,兰德尔和库兹马分别跳投命中,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独行侠队请求暂停,他们继续尽遣替补,湖人队保持领先以103-93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史密斯、芬尼-史密斯、巴恩斯、诺维茨基、鲍威尔

  湖人队首发阵容:鲍尔、波普、英格拉姆、兰德尔、洛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