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理:这是CP3夺冠最好机会 勇士伤病对火箭有利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火箭来说,本赛季球队上下都是众志成城要夺冠,而今年确实是大好机会。最近,名宿保罗-皮尔斯就分析了为什么火箭要好好把握当下的机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保罗哈登)是很有紧迫感的,因为夺冠的窗口就那么大。”皮尔斯说,“克里斯未来的夺冠机会只会越来越少,今年肯定是他最好的机会了。”

  皮尔斯也表示,本赛季勇士受到伤病侵袭,对火箭也是有利的。“勇士现在很多伤病,但谁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就恢复100%健康了对吧?”他说。

  对火箭来说,今年夺冠的条件可是相当成熟的。不仅仅是外部敌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削弱,自身团队内部也有非常团结积极的氛围,而且人人都保持了对胜利的饥渴。

  保罗和哈登此前在季后赛都是有很多心碎经历的,这种心碎也给了他们额外的动力,才在本赛季带队打出了那么好的表现。他们更在意的,必然是到季后赛、总决赛重新证明自己。

  不过,按皮尔斯的说法,火箭接下来似乎不会再突破如今的表现,这倒是不一定的事。勇士可以把冠军核心维持那么久,军心都没散,火箭同样也有机会做到。当然,若在今年夺冠,绝对会是一个完美的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