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这场打得毫无节奏 火箭危难时刻有大心脏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3月30日晚,火箭主场凭借杰拉德-格林的最后三分绝杀104-103击败太阳,豪取11连胜。赛后,当家球星哈登表示他自己打得毫无节奏,但球队危难时刻有大心脏。


  火箭这场上来打得懒散,很快落后,全场大部分时间一直都被对手压制,一直到最后时刻哈登3分扳平比分,迎来了比赛的生机。哈登这场21投8中,3分球8投1中,拿到28分10次助攻8个篮板,差一点完成三双。

  赛后,他自责打得毫无节奏,“整场比赛,我都感觉自己打得毫无节奏,我们球队也打得没有节奏,对手打得比我们顽强多了。后来,我们防守上提高了强度,终于在下半场投进了球,获得了一些容易的得分机会。第四节,我们投进了很难的球,靠这个赢得了比赛。”

  但同时,他称赞球队在危难时刻拥有大心脏,任何一个人都可以站出来。像第三节接连得分缩小差距的乔-约翰逊,“这就是我们球队构成的成分,任何一个家伙在任何一个晚上,都可以打出关键的时刻,乔第三节一直托着我们,然后防守上,我们最后很投入。”像最后时刻完成绝杀的格林,“大时刻。这也是他为什么来这里的原因,投进关键的球。他投篮和我们一样,开始也是挣扎,但是最后时刻他接球就投,很快很果断。对于我们来说,那是非常大的时刻。”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