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这场胜利让我们保持住了节奏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04-103险胜太阳,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接受了记者采访。


  本场比赛,火箭在绝大部分的时间里落后太阳。比赛还剩1.4秒时,火箭以101-103落后太阳,但杰拉德-格林在底角以一记精彩的三分球完成了压哨绝杀。

  “杰拉德(格林)是我们的第二选择,我们安排了詹姆斯(哈登)跑到弧顶区域,我也告诉杰拉德要跑动到底线的位置,”德安东尼谈到格林的三分绝杀时说,“我知道杰拉德有能力起跳摆脱防守人,投出三分球。我之前曾跟他说过:‘我或许不会让你打满全场,我或许不会让你在某些比赛里上场,但如果我们要在比赛的最后几秒钟投篮的话,我将很有可能派你上场,所以要做好准备。’”

  乔-约翰逊本场比赛替补出场21分钟,10投5中得到了16分6篮板3助攻。德安东尼在谈到乔的表现时说:“我知道乔能制造得分,不论是助攻队友投三分球还是其他的方式。他在低位的技术很棒,他很高大,很聪明,他若是能在投篮方面做得更好就再好不过了。你知道他这个赛季的投篮表现并不是很好,但他能做出正确的进攻选择,能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我对他很有信心,他是名7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他经历过这些。我很高兴我的队里有很多选择,他绝对是其中的一个。”

  本场比赛,哈登在进攻端的手感并不好,他出手21次仅命中8球,三分线外也只有8投1中的表现,但他在第四节最后关头命中的三分帮助火箭扳平了比分。

 “有些夜晚那些投篮就是不能命中,希望剩余的比赛里都不会这样。你知道哈登在场上也会组织包夹防守这些战术,他也是一名出色的传球手。”德安东尼说道。

  在谈到逆转取胜是否让他感到很欣慰时,德安东尼表示:“不,这一点也不令我感到欣慰。我们打得并不是很好,我们应该做好准备的,尤其是我们在这场比赛前还有两天的休息。我们很艰难地赢下了这场比赛,我并不希望是这么艰难。好在我们在第四节燃起了斗志,让对手只得到了17分。”

  “这场胜利让我们保持住了节奏。在这个联盟里失去节奏是一件很容易发生的事情,而且一旦当你失去节奏时,你就很难再把它找回来了。你努力了大半个赛季保住了季后赛的席位和主场优势,但如果你在第一场比赛里就打得不好,你的压力就会徒增许多。所以要避免失去节奏,以一个好的状态进入季后赛,打好每一场比赛。”德安东尼补充道。

  PJ-塔克本场比赛出场34分钟,9投6中得到了18分2篮板。在谈到塔克的表现时,德安东尼说:“我之前就对他有一些了解,但直到你真正地去执教他的时候你才会真正地了解他。他总是在防守方面有正确的见解,并将这些见解传递给队员们。他在更衣室和其他方面也很开心,这很棒,他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积极的事物。在球场上,我们的战术经常变化,我们找不到一个比塔克更适合我们的球员了。”

  4月2日,火箭将在客场挑战马刺。在谈到那场比赛火箭是否会人员齐整时,德安东尼表示:“我不是很清楚,埃里克(戈登)应该会复出,除此之外我都不知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