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纳:我们有机会成为分区第一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开拓者目前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名额,但赛季还没有结束,他们的目标也不止于此,他们同样希望能够摘下分区冠军的头衔。


  “老实说,我们希望能够达成这一成就,”开拓者球员埃文-特纳说道,“我们有了冲击50胜的机会,有了成为分区冠军的机会。考虑到之前专家们认为我们会排在西部的第11位,这还挺有趣的。”

  整个赛季以来,开拓者都是联盟中在三分球方面做得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最近的6场比赛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9%。

  “我们现在的状态不错,”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说道,“我认为我们现在不需要做任何改变,如果有的话,那就是我们需要被鼓励,因为我们仍然在继续赢下比赛,那些三分球就是没有进罢了。”

  “在我看来,我们没有命中那么多的三分,而我们还在继续赢球,这是一件好事情,”利拉德说,“因为当我们找回手感时,我们会变得更强,希望那是当我们进入季后赛的时候。”

  开拓者目前以48胜29负排名西部第3位,领先身后的马刺3个胜场。


更多关于"特纳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