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争取主场拿下连胜 没必要追究轮换问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半决赛今晚将再战一场,广东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谈到未来的三个主场,周鹏期待三连胜。周队表示适应对手的强度是球队需要攻克的课题。


  周鹏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的决心:“输了两场球有些被动,但是系列赛客场取胜很困难。既然我们没有做到,那我们就要把主场守住,争取三个主场能拿下连胜。”

  外界对于广东队7人轮换的问题有争论,对此周鹏表示:“我觉得没必要过分去追究这个轮换人数,我们队7个人一直打了很多年了。教练难道不希望轮换人数多吗?没有经过联赛的锻炼,突然让一个新人上,谁也不敢。”

  周鹏表示如何适应对手给予的压力,是今晚想要赢球的主要课题。“上一场我们有些不适应对方的强度,不过回到主场肯定要比在客场强硬。但如何去适应辽宁队的压力,是我们今天的任务。”周鹏说道。


更多关于"周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