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背靠背抢八!巴特勒又遇季后赛名额生死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森林狼113-94战胜灰熊,森林狼球员巴特勒将连续两个赛季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面临季后赛名额生死战。


  西部第八的森林狼战胜灰熊后战绩上升为46胜35负,与第九名的掘金战绩完全持平,而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森林狼会与掘金进行正面对决,双方将竞争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的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16-17赛季常规赛巴特勒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之前面对了相似的情况,当时巴特勒所在的公牛热火战绩同为40胜41负,公牛需要赢下一场比赛才能获得季后赛的席位,最终巴特勒得到25分6篮板4助攻4抢断的数据帮助公牛112-73战胜篮网,力压热火获得东部最后一个进入季后赛的名额。

更多关于"森林狼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