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德烈-英格拉姆:队友和教练都热情欢迎了我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99-105不敌火箭,赛后,湖人新援安德烈-英格拉姆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及对于本场比赛的感受,英格拉姆说道:“棒极了,要出乎我的预料,太出乎意料了。当我们上场开始热身时,我就是感觉到了一股电流流遍全身,太美妙了,热情的观众,耀眼的灯光,这真的是一辈子一次的景象,真的太棒了。”

  谈及在赛前和火箭控卫克里斯-保罗间的互动,英格拉姆说道:“他在恭喜我,和其他所有为我真诚感到开心的人一样,这意味着很多,你可以分辨出来,他们是真诚的,实际上是他主动来联系我的,这非常酷。”

  英格拉姆表示,保罗告诉他他为他感到骄傲。另外,英格拉姆对于他和保罗一样大这一事实感到很震惊。

  英格拉姆表示,在他的发展联盟生涯期间,他的妻子一直在鼓励他,从未请求过他考虑离开。

  英格拉姆和妻子已经结婚4年,他俩自从2008年开始就相爱至今。

  “我就是努力不想太多,当看到第一个球进了后,我感觉好极了,每个人都希望我打出好的表现,这是最棒的感觉。”英格拉姆说道。

  当被问及在罚球期间全场响起的MVP声音时,英格拉姆说道:“太疯狂了,我只是很庆幸罚球都进了。”

  本场比赛,英格拉姆的家人都从里士满(美国弗吉尼亚首府)的家中飞了过来。

  当被问及湖人队友,英格拉姆说道:“每个人都热情欢迎了我,所有的队友,所有的教练,常规赛还剩下2场比赛,他们告诉我尽管去投篮,我非常感激他们。”

  英格拉姆表示,他只是在努力打好比赛,努力赢球,打出正确的回合。

  “完全专注于比赛本身,我一直在提醒自己,现在发生的事情确实很酷,但要继续保持下去,继续打好比赛,这不仅仅是和你自己有关。”英格拉姆说道。

  英格拉姆今天登场29分钟,得到19分3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