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特赞安德烈-英格拉姆:他充分利用了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99-105不敌火箭,赛后,湖人后卫约什-哈特接受了采访。


  谈及安德烈-英格拉姆的表现,哈特说道:“那家伙一上场就贡献了产出,他充分利用了他得到的机会,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但那就是篮球的美妙之处。”

  湖人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在谈到英格拉姆时表示:“这是对他辛勤工作的完美证明,我为他感到骄傲。”

  湖人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在谈到英格拉姆的表现时表示:“打出他那样的表现,那才是梦想被铸就的方式。”

  英格拉姆今天登场29分钟,得到19分3篮板1助攻;哈特登场40分钟,得到20分7篮板;洛佩斯登场16分钟,得到12分4篮板;兰德尔登场18分钟,得到17分8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143119"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