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蓝队将于月底集结,曾令旭再度入选大名单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山西后卫曾令旭在微博中透露,自己目前已受邀入选中国男篮蓝队大名单,蓝队也将于本月底正式集结。


  曾令旭转发长文如下:

  4月12日,是曾令旭的生日。就在这天,北京某训练中心里,曾令旭一如往日地挥汗如雨,直到晚间才有时间和家人一起度过了一个简单而又温馨的生日。

  最近几天的训练也跟之前不太一样,曾令旭更换了训练用球,从CBA全明星比赛球变成了国际篮联官方指定的正式比赛用球。而就在前几天,曾令旭接到了中国男篮蓝队的邀请。

  据悉,中国男篮蓝队将在本月底集结,但是曾令旭早在3月中旬已经开始了个人训练,并一直保持着很大的强度。从那时起,他就时刻等待着国家队的召唤。

  人前的成功和认可,其实都是背后的咬牙和坚持。在赛季期间,曾令旭的手指和脚踝伤病接踵而至,高负荷的运转和高强度的比赛已经让他的身体亮起了红灯,这从他赛季中的微博就能看出来:“打深圳的时候开场脚就扭了,这两场顶着打的,不是在为输球找理由,对方实力很强,全队能拼这份上不错了,但真心有不甘,有时候心过去了,腿留下了!在场上有些动作心有余悸!伤病是个讨厌的东西。”

  为了能继续用最高水平奋战在自己热爱的赛场上,曾令旭对于保持自身状态看得很重。所以哪怕在这个难得的休赛期,去年国家队、全运会预选赛、俱乐部连轴转了一整年的他依旧没有选择休息,而是在短暂调整之后直接开始了恢复训练高温瑜珈、柔韧性训练都成了曾令旭的必修课。


更多关于"曾令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