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约翰逊:希望鲍尔下赛季更加自私一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今天接受了采访,总结了球队的2017-18赛季。


  魔术师表示,他们已经挑战朗佐-鲍尔布兰登-英格拉姆在休赛季增强身体。

  谈及约什-哈特,魔术师表示:“这家伙令人难以置信。”他表示,除了雷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哈特是抢篮板最好的后卫,他希望球队能够有20名像哈特一样的球员。

  当被问及希望球员通过休赛季训练出怎样的一副身材时,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拿朱利叶斯-兰德尔作为了例子。

  魔术师也表示,鲍尔和凯尔-库兹马都不会出战今夏的夏季联赛,但哈特会参加。

  魔术师表示,未来鲍尔和英格拉姆需要更多地去发言发声。

  谈及自由市场,魔术师表示:“我们不能告诉你们7月会发生什么,所以,等到七月再说吧。”

  魔术师和佩林卡明确表示,他们不会督促鲍尔在今夏改变投篮姿势。

  谈及鲍尔,魔术师表示:“我希望他下个赛季更自私一些。”

  魔术师表示:“我们这个夏天也不一定非得签人。”如果今年没有合适的人选或情况不合适,他们会将目光转移到2019年。

  谈及拉瓦尔-鲍尔,魔术师表示:“我没有必要去监督拉瓦尔的一言一行。”

  魔术师表示他们已经和拉瓦尔交流过两次,他们没事,他们会放下过去继续前进。

  魔术师表示,他和卢克-沃顿以及佩林卡很快就会一起去度假,谈论篮球。

更多关于"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