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称赞朗佐-鲍尔:他微笑着面对所有干扰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在今天接受了采访,总结了2017-18赛季。


  “我们队这赛季做得相当不错,提升了外界对于球队的期望。”沃顿说道。

  沃顿表示,他最骄傲于球队这赛季有过的所有拼搏,他也为球队排名联盟第12位的防守感到骄傲。

  沃顿表示,他不认为改变朗佐-鲍尔的投篮姿势以提升投篮是今夏会做的事情。

  当被问及鲍尔一整个赛季应对干扰的态度,沃顿赞许道:“对于一名新秀来说,他始终微笑着面对这一切,他理应因为像个男人一样处理事情的态度而受到称赞。”

  当被告知年轻球员们表示他们想要成为NBA中的球星和顶级球员的言论,沃顿说道:“他们想要成为那种球员的事实令我感到开心。”

  谈及朱利叶斯-兰德尔,沃顿说道:“我认为他这赛季成长了许多。”他也承认,在赛季初和赛季末,兰德尔和他之间就沃顿的一些做法发生过一些分歧。

  “我很愿意看到朱利叶斯在下赛季继续留在球队,朱利叶斯是我们这赛季取得成功的重要部分。”沃顿说道。

更多关于"沃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