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季后赛中你可以专门研究你的对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前锋卡梅罗-安东尼仍然记得他第一次打季后赛的情形,当时他还是掘金的一名菜鸟。安东尼记得,季后赛开打之后,强度会急剧上升,球员们会努力拼搏,以及他是如何保持自己的节奏。


  “那是一种不同的情绪,”安东尼说,“你会倾尽全力。我觉得你无法记得很真切。我觉得你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回忆起那样的时刻。”

  在五个赛季无法打入季后赛之后,安东尼今年帮助雷霆打入了季后赛。

  “我前进的方向并未有何不同,”安东尼接着说,“我的处境有所不同了,我现在在不同的队伍。”

  谈及常规赛和季后赛,安东尼表示:“在常规赛期间,伙计,那是82场比赛,每一个夜晚都是一场单独的比赛,面对的是不同的球队。你可以观看录像,但在季后赛中,你可以真正地专注起来,进行单独研究:‘这是他们喜欢和不喜欢做的,这是他们的打法’。”

  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认为,整个赛季以来,安东尼“都想着赢球,并且他在尽全力帮助球队”。多诺万称安东尼“存在感十足,对自己信心十足,这样的感觉弥漫在整支球队”。

  安东尼最后一次带领尼克斯闯入季后赛时,雷霆后卫雷蒙德-费尔顿是他的队友。

  “在最后的五、场比赛,他加强了强度,”费尔顿说,“他在防守端很有侵略性。就是做那些我们需要他在季后赛中做的事情。”

  本赛季常规赛,安东尼场均上场32分钟,能拿到16.2分5.8篮板1.3助攻。

更多关于"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