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即使没有夺冠 这也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认为一个创造了队史常规赛胜场纪录,哈登还很可能拿到MVP的赛季,不会因为最终无法夺冠而有所失色。


  “前几天我读到了一些东西,当然哈登应该成为MVP,哈登和保罗的组合很棒,他们创造了队史胜场纪录,但最终评判他们的标准是有没有夺冠。”德安东尼说道,“认真的吗?这(没有夺冠)并不会使他们所做到的事情黯然失色。”

  火箭是本赛季的常规赛冠军,德安东尼上一次率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2005年,带太阳取得62胜20负,但在西部决赛1比4被马刺淘汰。

  有记者问德安东尼在NBA拿到常规赛冠军庆祝时和在欧洲拿到联赛冠军庆祝时有什么区别。

  “我庆祝就是每次走进更衣室,踏上球场,拿回一场胜利。”德安东尼说道,“当然我们希望可以拿到一个冠军,每个人都这样希望。但这并不会抹灭纳什在太阳的出色,我不认为戒指可以说明一切,有很多人有戒指只不过他们当时正好在冠军球队坐板凳。”

  本赛季是保罗在火箭的第一年,德安东尼相信健康的保罗可以在季后赛减轻很多哈登的压力。

  “我认为他的出场时间比去年少了,压力也减少了,但是胜场更多了。”德安东尼说道,“有克里斯在这里,组织每一个进攻的压力,尤其是在比赛最后阶段,尤其是一些关键比赛,尤其是到了季后赛,现在哈登不必去独自承担这些。他们两人,包括之前的纳什,以前都是面对着这样的情况,现在好多了。”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