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不能让今天的失利影响到下一场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比赛中,开拓者以95-97惜败鹈鹕,系列赛暂时以0-1落后。赛后,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接受了媒体采访。


  利拉德首先谈到了球队在落后3分时的进攻,在一次底线球配合之后,帕特-康诺顿的上篮遭到了朱-霍勒迪的封盖:“CJ(麦科勒姆)去了强侧底角,我去了弱侧底角,而帕特在篮下无人防守。当时我知道ET(埃文-特纳)努力想要把球给我,我们是这么布置的,但帕特在篮下无人防守,朱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封盖。”

  谈到球队这场比赛的表现,利拉德说道:“我认为我们在比赛一开始打得很有活力,但在争抢地板球的时候,他们比我们更快,他们的球员一直在进球,然而当出现机会的时候我们无法进球。我认为一直进球的球队很自然地会获得更多能量,因为受到了激励。他们打得充满侵略性,我们必须努力进球。第二节他们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他们能进球,我们没进。”

  谈到这场失利的影响,利拉德说道:“我认为这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压力,系列赛开始的前两场在我们主场,结果我们输了一场,他们一定会想‘既然我们赢了一场,为什么不再赢一场呢?’而我们的任务就是守住主场,一场一场比赛来打,我们不能让今晚的失利影响到下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利拉德上场42分钟,得到18分7篮板7助攻。

更多关于"利拉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