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继续缺阵!恩比德无缘首轮G2 与冤家白边推迟聚首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战至季后赛,捉对厮杀让彼此间的每个变数都会对系列赛产生巨大影响。对76人来说,眼下还有一个比较头疼的事情:核心球星乔尔-恩比德因为眼眶骨折,将会继续缺战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


  恩比德是在3月29日和尼克斯的比赛中,在挡拆时与队友富尔茨相撞而倒地。当时恩比德在地上躺了好几分钟才坐起身来,之后在工作人员换的帮助下离开球场。虽然检查显示没有出现脑震荡和面部结构性损伤,但随后76人宣布恩比德左眼眶骨折,将会接受手术治疗,而他也因此缺席了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恩比德通过联盟例行的脑震荡检测,但他的眼眶骨折状况仍然需要恢复期。好在球队目前的状态不错,在西蒙斯的带领下,76人以130-103狂胜热火第一场,也让球队对缺少了恩比德的阵容比较自信,这也是选择让他继续休战第二场的原因之一。

  恩比德的继续缺席也让他和老冤家怀特塞德的对决再次推迟。两位21号中锋被誉为东部第一内线的争夺者,不过在第一场比赛里,怀特塞德也只打了12分钟,仅仅得到2分6篮板。

  本赛季恩比德出场63次,场均贡献22.9分11篮板3.2助攻以及1.8个盖帽,命中率达到48.3%,恩比德以这样的表现入选了全明星首发阵容,而他也很可能成为本赛季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的成员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