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辽宁比我们优秀学到很多 通过夏天做好备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总决赛激战正酣,止步于半决赛的广东队前锋周鹏则在沉淀许久后总结了本赛季。周鹏表示,广东队本赛季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人员调整,但他们还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首轮击败新疆队。虽然半决赛不敌辽宁队,但周鹏坦言球队收获很大,他们会通过这个夏天的储备再次让球迷为他们沸腾和骄傲。


  “随着比赛结束过去许久,沉淀了情绪,思想。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球队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人员调整,两位老将的离队,两位球员转会,加入了多位95左右的年轻球员,当然这些也是每支球队必须经历的!整个赛季我们有起伏,经历过连败,经历过双杀!最后带着第三的排名杀入季后赛!”今天上午,周鹏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对于球队季后赛的表现,周鹏表示,在所有人不看好他们的情况下,他们击败了新疆队。对于辽宁队,周鹏承认辽宁队比他们更稳定、速度和防守都更优秀,但他们也学到了很多。

  “第一轮我们遇到了实力强劲的新疆,并且大外援布拉切回归,所有人!所有人,都说我们可能过不了一轮的情况下,我们以出色的发挥淘汰了新疆,当时的表现我们比新疆更出色更稳定!”

  “第二轮遇到了辽宁,虽然我们不敌辽宁遭到了淘汰,也的确在这轮系列赛中辽宁稳定的发挥,犀利的速度,坚固的防守!确实比我们做的优秀!但是我们全队上下每个人都拼劲了全力!在过程中,学到了很多!这些是可贵的!”周鹏说。

  对于接下来的休赛期,对于下个赛季,周鹏也做好了准备:“接下来,我们要通过夏天的储备!来做好下一个赛季的备战!让华南虎的球们再一次沸腾!再一次为我们骄傲!let’s go winnerway(加油,宏远)。”

更多关于"广东宏远 周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