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德森训练状态佳将复出 丹帅:哈登表现比肩名宿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大将安德森在常规赛季最后几场比赛中一直休战,季后赛G1也没打,但现在好消息是,他接近复出了。



  “我最近一次听说他的情况是赛前他做了相当棒的训练,”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周四他有极大的机会出战。周日复出的可能性当然就更大了。现在,主要是看我们怎么处理他的归来,怎么使用。因为他是有没打比赛2周了吧?”

  安德森本赛季外线投篮命中率是38.6%,火箭队内第一。在打森林狼的时候,他的三分球准星是达到5成的,4场比赛场均贡献12分。

  在昨天和森林狼的G1中,约翰逊阿里扎打了替补大前锋的角色,内内打了11分钟的替补中锋,塔克也打了不到3分钟的中锋位置。

  “这又是一个你可以摆在场上的投手,”丹帅说道,“如果几个球员手感不佳,表现不好,我们还有其他的球员可以上。这给我们更多的机会。”

  安德森是因为扭伤脚踝而休战的,常规赛最后4场比赛他都没打。之前他因为臀部、背部伤也休战过。

  另外,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丹东尼也是强调了哈登在G1中的出色表现。在过去30年的季后赛中,一名球员在一场胜利中轰下44分、8助攻数据的,只有哈登、勒布朗科比艾弗森乔丹

  “我不知道你还能要求什么样更好的表现,”丹帅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