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双重因素刺激马刺 阿德欲复仇勇士避免0-3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带着0-2的总比分落后回到主场,他们20日将在家门口迎战金州勇士队。对马刺队来说,这注定是一场满怀情绪的一战,首先他们在主场不容有失,其次波波维奇刚刚经历丧妻之痛,马刺队球员们肯定会份外卖力,他们要努力扳回一城。勇士队在系列赛中占据主动,杜兰特汤普森格林要发挥作用引领球队,他们力争再次获胜拿到系列赛的赛点。(北京时间4月20日9点30分 AT&T中心 *电视台直播)


  马刺队今天宣布波波维奇的妻子因病去世,波波维奇和妻子结婚40年,两人共同育有两个孩子和两个外孙,过去一段时间里,波波维奇的妻子一直卧病在床。马刺队公开表示,希望媒体和球迷们能在这段艰难期里尊重波波维奇一家的隐私。波波维奇是否会出现在第三场的教练席上还不确定,不过考虑到马刺队同样是面临一场生死战,波波维奇现场指挥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对于马刺队来说,现在他们等于被逼上了绝境,因为再输一场就会0-3落后,NBA季后赛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作为一位老将,吉诺比利明确表示仍相信球队有能力战胜勇士队。“现实就是我们不被看好,他们是一支更出色的球队。”吉诺比利说道,“他们有三位正处于生涯巅峰的全明星球员,但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击败他们,我们可以比之前做得更好。”

  主帅妻子去世,再加上主场不容有失,马刺队球员们肯定会打得更加努力,他们会把这一场当作生死战来打,这种绝望情绪会激发他们的潜能。作为球队领袖,阿尔德里奇需要挺身而出,必须要在场上打得更有侵略性,他要在进攻端保持高效率。第二场说明了仅仅依靠阿尔德里奇是不够的,马刺队还需要其他球员发挥。吉诺比利、盖伊米尔斯加索尔等人都要在进攻端努力带来帮助,格林要争取外线开火,如果他能找到三分手感,球队的进攻威胁会更大。穆雷安德森等球员也要努力带来贡献,而在防守端马刺队需要更积极一些,要给杜兰特和汤普森施加更大压力。

  勇士队带着2-0做客圣城,他们所需要的就是在客场再拿到一场胜利,这样将在系列赛中占据绝对的主动权。杜兰特和汤普森在前两场系列赛中展现了他们的进攻能力,两人要延续统治力来带动球队。只要杜兰特和汤普森能在进攻端发挥作用,勇士队就会有更好的机会。格林、麦基韦斯特等人要在内线给阿德施压,他们要尽量限制阿德的进攻,只要能压制阿德这个得分点,勇士队的胜算就会更大。

  伊戈达拉进入首发阵容给球队的攻守都带来不小的帮助,他如能继续保持投篮手感,球队的进攻会继续受益。而伊戈达拉给球队防守的提振作用不言而喻,他们需要在开场后就保持防守的高强度来应对马刺队的反扑。

  本赛季常规赛勇士队3-1战胜马刺队,两场在圣城的比赛双方各胜1场。在3月20日主场击败勇士队前,马刺队连输了4次。在主场,马刺队最近4次对阵勇士队2胜2负。季后赛里马刺队已经连输给勇士队6次,上次战胜对手还是2013年5月17日。在主场马刺队连输给勇士队2次,上次主场赢球还是2013年5月15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队:伊戈达拉、汤普森、杜兰特、格林、麦基

  马刺队:穆雷、米尔斯、格林、盖伊、阿尔德里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