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面具侠一语中的:波波把莱纳德当邓肯 然而他不是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他们的当家球星莱纳德关系出现了问题。而最近,关于莱纳德和马刺队关系的讨论也是NBA圈子的热议话题。底特律活塞队传奇球星汉密尔顿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也就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汉密尔顿看来,波波维奇教练把莱纳德当成邓肯一样的球员来对待,然而莱纳德不是邓肯。而汉密尔顿表示,莱纳德最终还是会回归马刺的。


  因为四头肌伤情,莱纳德本赛季仅仅为马刺队出战了9场比赛。而在系列赛前两战,莱纳德继续缺阵,同时也没有随队去到客场为队友加油。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似乎对此感到很是不满,此前他借着表扬阿尔德里奇的机会批评了一番莱纳德。而据媒体报道,目前莱纳德近乎处于“失联”状态,和马刺关系出现了很大问题。

  对于这个话题,汉密尔顿表示:“正如此前报道所言,莱纳德的伤病被误诊了。波波维奇把他看成是邓肯,然而他不是邓肯。在波波维奇看来,莱纳德是邓肯或者帕克吉诺比利,希望他对球队言听计从。然而,他在寻求了其他意见之后,发现自己的伤病被误诊了。所以,他决定自己来处置伤病。他有自己的医疗团队来处理伤病,只有他的医疗团队许可之后,他才会打球。”

  那么,莱纳德是否最终还会回归马刺呢?汉密尔顿相信这一点。他表示:“我想是的。因为你可以看看波波维奇在处理与阿尔德里奇问题上的做法。去年,阿尔德里奇也曾经说,我想要被交易,我没有像在开拓者一样得到足够的球权。然而,波波维奇就给了他足够的球权。本赛季,阿尔德里奇就打出了伟大的表现。所以,我认为马刺和莱纳德也会化解问题,并最终让他回归球队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