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无惧对抗放马过来 我就是为季后赛而生的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终于,在季后赛中恩比德迎来了复出,在他发挥下,76人也是赢下和热火的G3,2-1领先。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恩比德豪言,他就是为季后赛而生的。

  “我觉得自己是这个联盟中最有身体对抗的球员之一,我喜欢对抗,我喜欢攻击,我喜欢上到罚球线,”恩比德表示,“我为这样的时刻而生,我在这样的刺激气氛里会更爆发,我觉得我是为此而存在的,特别是季后赛篮球。”

  之前恩比德因为在常规赛最后阶段面部被撞伤,所以休战了几场,现在他打球是佩戴面具作战的。他表示,今天他感觉骨折的眼眶处确实有点疼痛,但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不适。

  “今天我需要大概5次的按摩,很疼,”恩比德开玩笑说道,“但这就是NBA,我正在力求让自己回到轨道上。”

  谈到面具,恩比德表示:“我想这玩意在G4肯定还会影响到我,但这是我唯一能够上场打球的办法了,所以我必须佩戴,我还会继续这么做的。”

  恩比德还吐槽,他面具上的眼镜部分在比赛中时常模糊。

  76人主教练布朗表示,他和球员们都做好充分准备G4热火全队必然增加身体对抗,犯规肯定也会很多。G3两支球队一共被吹了56次犯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