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双枪角色如何分工 怎带替补该教练思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1日,猛龙客场挑战奇才


  虽然人们常说洛瑞德罗赞是“双枪”,但两人的角色一直有微妙的不同。本赛季猛龙改变打法,洛瑞也面临年龄渐大的问题,两人的角色分工越发明显和清晰。

  德罗赞承担了更大的持球责任,他的突破、挡拆和助攻比例都比原来更高,洛瑞则愈发向统帅型控卫方向进化,三分比重更大,传球组织更是特长。

  也因为他们的角色分工越发明显,猛龙对二人的使用也需要更加用心。

  本场比赛,从正负值来看,猛龙的首发阵容大多还能维持平衡,输分大多都只是个位数:阿努诺比-6,伊巴卡-4,瓦兰丘纳斯0,洛瑞-4。

  但是,德罗赞,以及猛龙一向赢分的王牌替补阵容,却输分很多:德罗赞-17,迈尔斯-22,玻尔特尔-11,怀特-15。德罗赞带替补的阵容成为了今天输球的“罪魁祸首”。

  当然,一场比赛不能说明什么,但这个问题却确实地摆在猛龙教练组面前:在范弗里特因伤不能打的时候,猛龙替补阵容需要有人来带,但洛瑞和德罗赞该如何分配角色、他们二人又该如何做好这个工作,是猛龙该解决的问题。

  全场比赛,洛瑞19分4篮板8助攻3抢断,德罗赞23分3篮板4助攻。

更多关于"猛龙 德罗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