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总经理:蔡崇信和普罗霍罗夫会合作得很好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篮网股东蔡崇信和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


  “我们知道,我们有愿意在时机正确时花钱的股东,”马克斯说,“我们知道,我们的股东想要建立为长久的计划建立基础。这很棒。”

  “蔡崇信和普罗霍罗夫都是我们的股东,他们都会在一定程度上经手球队事务,”马克斯说,“其实是蔡崇信喜欢他在这里看到的一些东西,他喜欢篮网,我认为他们之间会合作得很好。”

  “他们都很博学,都给予了我们信任,遇到他们是我们的幸运。很难说谁会更想成为大老板,所以现在的情况就是他们俩现在是合作和信任的关系,对我们来说这肯定是件好事。”

  谈到未来篮网的发展计划,蔡崇信表示,要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篮网。

  “篮球是一项全球化的运动,NBA只是其中一个品牌,”蔡崇信表示,“我对NBA在全球的推广感到激动,我希望能把篮网介绍给全世界的球迷。”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