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数据光鲜难掩不适 德罗赞倾尽全力仍难挽败局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3日,猛龙在客场再负奇才,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2,猛龙球星德玛尔-德罗赞此役虽然数据光鲜,全场有35分6篮板6助攻入账,但从场面上来看,他其实打得并不舒服,面对奇才众将的极力绞杀,他今天全场29次出手仅命中10球,准度远不及自己的常规水准。


  开场之后,德罗赞攻筐欲望极强,虽然他首节并无运动战进球入账,但他却直接制造了10次罚球机会,并罚中其中9球,而得益于他对篮筐的强力冲击,猛龙在首节即取得了接近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次节比赛,德罗赞依旧不知疲倦地一次次奔向奇才腹地,奇才的防线不得不急剧收缩,而这也给猛龙队的外线创造了海量的机会。上半场猛龙总计命中5记三分,其中有3记是来自于德罗赞的助攻。

  易地再战,奇才在经过半场调整后渐有反扑之势,三节收官阶段,他们已经将分差缩小到只差2分。在这危急时刻,又是德罗赞站了出来,三节37.3秒,他无视对方防守,急停三分手起刀落,以自己并不擅长的外线远投帮助球队暂时稳住局势。

  末节回来,眼看双方陷入死斗,德罗赞在重新登场后渴望能以一己之力为球队的前进开辟道路,然而此间受困于对方的严防死守,他手感尽失,外线连投不中不说,就连他前三节屡试不爽的突破也失去了成色,奇才趁德罗赞状态低迷,在比赛最后4分钟以一波14-4的小高潮将比赛带走。

  就今天的比赛来说,猛龙没能打出他们所最熟悉的团队进攻自然是他们落败的主因,此役德罗赞全场出手多达29次,这显然并非是他们的常规状态。26日的天王山之战,猛龙若想重新掌控系列赛的主动权,最需要做的就是要尽快找回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