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司机:术后恢复情况良好 今夏耐心休养身体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4日,独行侠老将诺维茨基在常规赛临近尾声时接受了左脚踝手术,这次手术并不会影响到他再战一年的计划,他下赛季仍将选择回归。


  诺维茨基休赛期将专注于疗养伤势以及保养身体,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的脚部感觉不太好,显而易见的,我都在联盟打了20年了,我现在觉得我身体里的每个关节都患有关节炎,但我想这是正常的。”

  现在距离诺维茨基完成脚踝手术已有两周多的时间,据他透露,他已经能够在室内正常走路,而一旦走到室外他还需要穿上保护靴。

  就目前来看,诺维茨基的伤情恢复情况较为理想,他自己对此也说道:“进展还不错,但要想恢复跑步以及其他篮球活动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我已经开始进行术后的复健训练,比如骑车与举重训练,以及其他的一些运动。”

  “不幸的是,疗养伤势将是我整个夏天的工作,但我希望这能在下赛季对我有所帮助。”诺维茨基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