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VS勇士G5前瞻:勇士不愿再回圣城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在主场,马刺躲过了连续第二年被勇士横扫的命运。来到甲骨文球馆,马刺需要努力让自己的赛季延续下去。


  明天的比赛,马刺助教梅西纳将连续第三场代替波波维奇执教。第四场,马刺的投篮已经有了大幅起色,系列赛前三场他们三分球83投20中(24%命中率),而上一场他们28投15中,命中率超过5成(54%),而勇士全场只投中7个三分。

  马刺上一场做到了多点开花,阿德加索尔穆雷吉诺比利合力投中了10记三分。阿德说:“这是一场生死存亡的比赛,要么赢要么回家,我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觉悟和专注度,最终我们拿下了比赛。”

  在3-0领先后,勇士上一场出现精神松懈,他们开局5分半钟就有7次失误。科尔说:“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缺乏专注,不止是比赛能量,我要承担很大的责任。作为教练我应该明白,3-0领先后你就进入了狮笼(形容对手困兽犹斗)。”

  科尔接着说:“回看录像,我认为在比赛中有三次该叫暂停,然后砸坏一块战术板的。而且我应该让他们做好准备,我认为自己做的不好。”

  不过即使输球,过去13次跟马刺交手勇士还是去的了11胜。如果明天淘汰马刺,勇士将在西部半决赛面对鹈鹕,后者已经早早淘汰开拓者晋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