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怒了!莱纳德姐姐:尊重莱纳德的努力 闭嘴或取关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核心莱纳德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只打了9场常规赛,他与马刺管理层之间似乎也存在着矛盾。莱纳德姐姐今天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主页上公开发声,称弟弟非常渴望复出打球,但目前还未恢复至100%,希望球迷不要再恶意揣测。


  莱纳德此前遭遇股四头肌伤病,只在去年12月至今年1月期间短暂出战9场比赛。今年1月18日,马刺官方宣布,莱纳德因股四头肌伤势无限期休战。5天后,NBA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爆料,莱纳德和马刺管理层已经闹翻。虽然此后马刺总经理布福德、主教练波波维奇、莱纳德叔叔均出面否认“沃神”的报道,但是关于莱纳德和马刺不和的新闻还是层出不穷。

  今日莱纳德的姐姐站了出来,她在自己管理的Instagram主页“kawhi leonard official fan page”上发布了一张黑色背景的图片,图片上写着:“你的负面言论会让你进入黑名单,这个主页只有莱纳德的真球迷!”

  莱纳德的姐姐还在这张图片旁边写道:“我已经在这个主页上看到太多负面评论,这些都是猜想和揣测。在你指手画脚地评论之前,确保你真的了解NBA生意场那些事。请求你们尊重莱纳德的恢复过程。对于真正的球迷们,我感谢你们所有的爱与支持。你们有多希望考瓦伊上场,他就有着10倍的渴望,但在他100%恢复之前还不能打球。如果你不能说一些善意的或积极的话语,那么索性不要说话,或者取消关注。#谦逊#2#马刺#没有负面消息”

  莱纳德一直是一名低调的球员,即使是在近几个赛季接过马刺旗帜后,他也很少公开发声。本赛季无论媒体和球迷发表怎样的看法,莱纳德本人都没有做出过回应。而莱纳德的姐姐一直在力挺弟弟,本月早些时候,莱纳德的姐姐就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莱纳德一直在积极进行恢复性训练,努力回归到马刺阵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