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与索尼协议:借这个平台给世界带来正能量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索尼影视(Sony Pictures)与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达成了一份多年期的协议,这份协议涉及到了库里与他新成立的影视制作公司Unanimous Media和索尼影视在电影,电视和全球合作业务等多方面的合作。今天,索尼影视方面的负责人和库里分别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这份刚刚达成的协议。


  “库里是当今文化中的一个卓越的标杆,他在内容创作方面全方位的想法与兴趣和我们企业的发展领域是一个很好的契合,他的团队也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索尼影视电影集团的董事长Tom Rothman说道,“能达成这份协议是我们的荣幸,我们深切体会到金州勇士队拥有库里是一份多大的幸运。”

  “我很荣幸能拥有这个平台,我想借助这个平台来给世界带来正能量,”库里说,“和索尼一起合作将那些鼓舞人心的内容与全世界的观众们分享,这将会是下一步必然发生的事。”

  索尼影视电视公司的总裁Chris Parnell将在今后负责监督Unanimous Media在电视方面开展的项目,Chris Parnell在采访中说:“我们很激动能和库里及他的品牌一起,在电视媒体领域创造出更多积极的内容。他(库里)正在利用他在球场上的创造力与能量,在球场之外扩展他的天地,我们很荣幸能成为这个过程的一部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