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库里每天都来训练,不对他的复出做任何预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迎来对阵马刺的第五场比赛,赛前,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了采访。


  谈及斯蒂芬-库里的伤病情况,科尔表示库里仍处于每日观察状态。

  “我们正在每天观察他的情况,显而易见,我们将专注于今晚的比赛,斯蒂芬每天都会来健身房训练,他做他的事情,我们做我们的事情,我们就是希望一切都好,不作任何预测。”科尔说道。

  当被问及库里是否会在本周末复出时,科尔表示他不想做任何预测。

  当被问及如何要求球员更多地去传球时,科尔说道:“我们有一些特定的战术,会让我们从一侧将球转移到另一侧,之后,我们就需要多研究比赛录像了。”

 当被问及在上一场比赛第四节为何选择让尼克-杨上场,科尔解释道:“就是一种直觉。就是要他去冲击内线,尼克在拉开空间方面做得很好,防守端他很擅长换防,所以,那虽然没有显示在数据表中,但他做得很好。”

  前三场比赛,勇士的场均传球次数都超过了300次,但在第四场比赛中,他们的传球次数只有200多,科尔对此表示:“那不像我们,希望我们今晚能够打得更像自己。”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