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骑士拿下天王山 雷霆三巨最后一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骑士vs步行者

  比赛时间:4月26日 07:00

  从系列赛来看,除了第一场比赛步行者客场大胜骑士之外,其余三场比赛最大分差不超过7分。本场比赛作为天王山之战,对于骑士而言更为重要,赛制下,本场比赛失利,下一场做客将面临极其艰难的困境,本场比赛骑士取胜欲望将会极其强烈。不过,步行者已经在系列赛中表现出自己的坚韧,球队拥有丰富的进攻手段去追分或者取得比分领先。且防守端球队秉承一向强硬的意志,本场比赛,更为看好步行者下盘打出。

  推荐:步行者(+6.5)


  比赛双方:雷霆vs爵士

  比赛时间:4月26日 09:30

  这轮系列赛中,雷霆三巨头仅乔治发挥正常,乔治场均可以拿到27.3分,投篮命中率44.9%,三分命中率42.5%。而威斯布鲁克系列赛四场比赛共79投29中,投篮命中率为36.7%;安东尼系列赛四场比赛总计59投23中,投篮命中率为37.3%。而此前失利的G4,堪称雷霆糟糕的一战。雷霆首战的胜利和此后连续三战的失利唯一可追寻的规律,那就是两队的篮板球数据上的比较。系列赛四场过后,雷霆队仅有一场比赛篮板球数上超过爵士,就是唯一一胜的G1。雷霆拥有足够的天赋去爆发赢下一场系列赛,但是在经过连续三场失利后,很难想象,雷霆会突然做好一切,而对手爵士是一支何其稳定的队伍,本场比赛推荐爵士下盘。

  推荐:爵士(+3.5)

< 上一页12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骑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