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古特:库里非常谦逊 这是他个性中被低估部分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安德鲁-博古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谈到了前队友斯蒂芬-库里


  博古特写道:“很多年以来我一直这样说,在NBA里没有哪个超级巨星能够像库里那样谦逊,他能够在不经历任何调整时期和彼此间角力的阵痛的情况下允许队里有另一名超级巨星来分走一些外界的聚光灯,这在库里的个性中是被低估的一部分。”

  库里目前处于左膝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的恢复过程当中,本赛季常规赛库里共上场51次,场均出场32.0分钟能拿下26.4分5.1篮板6.1助攻1.57抢断。

  博古特在NBA共出战695场常规赛,场均打28.4分钟能拿下9.7分8.7篮板2.2助攻1.56盖帽。博古特刚刚签约了悉尼国王队并表示自己已经从NBA退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