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绝杀球是否让你想起曾经那个24号的夜晚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天王山之战,三分绝杀,勒布朗詹姆斯主宰了这个夜晚,那个绝杀球的进球方式,也像极了科比生涯那个最经典的绝杀进球。



  时间回到2009-2010赛季,北京时间12月5日,“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遭遇“闪电侠”德维恩-韦德,在比赛的最后3.2秒,韦德凭借罚球帮热火取得2分领先,湖人最后一攻,科比右侧接界外球,在韦德的防守下没什么出手空间,最后0.4秒在弧顶顶着韦德漂移三分出手,球进灯亮,帮助湖人108:107一分险胜对手。这也是科比职业生涯最经典的绝杀之一。



  而今天詹姆斯的绝杀,同样的角度,同样的行进路线,同样守卫了主场,一直以来为人们讨论谁更强的23号与24号,在这一晚时光交错,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一群人,韦德科比已不在,而詹姆斯用他们的方式依然在守护着克利夫兰,故事未完还待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