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首轮表现捍卫巨星之名 沃尔虽败仍可昂首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8日,奇才主场迎战猛龙


  若说猛龙对奇才这轮系列赛中最好的球员是谁,结果应该毫无疑问:是约翰-沃尔

  赛季初期,沃尔状态极其低迷,效率奇低,随后接受手术,开始长期缺阵,以至于人们已经忘记了这个状元秀是多么天赋异禀,甚至闹出了和戈塔特队内不合的“团队”之争。

  然而到了季后赛,沃尔用实际表现让一切争论划上句号。这一轮系列赛,沃尔场均26分5篮板12助攻2抢断1封盖,真巨星表现。

  从双方阵容和打法来看,猛龙的护筐做得很好,瓦兰和玻尔特尔被开发出来,可以长久地留在场上,伊巴卡又是出名的封盖高手,同时猛龙失误数很少,给对手反击的机会并不很多。但在种种不利条件之下,沃尔还是打出了巨星表现。

  就像古往今来那么多巨星一样:无所谓相生相克,就是横。给我中投?那我就中投暴走;不给我快攻机会?那我也能强行快攻攻框。

  到了这生死战的最后一场,沃尔的表现也不能说不好:23分5篮板8助攻1抢断1封盖,依然很全面,依然很棒。

  只是,一个老问题:当波特因伤不能打,奇才除了双枪之外又有谁?戈塔特廉颇老矣,乌布雷等人还不能指望,马辛米之流的大合同又没法处理,奇才想更进一步难度很大。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