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男篮集结开启新征程 第二批球员5月15日前报道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4月20日新一期国家男篮集训红蓝队名单公布后,中国男篮再次成为关注焦点。4月29日早上起,国家男篮集训红队蓝队球员分别在北京体育大学(红队)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公寓(蓝队)集结,此次集结也预示着国家男篮集训两支队伍正式开启2018年国内及国际大赛征程。



  国家男篮集训红队方面,王哲林赵泰隆雷蒙付豪邹雨宸董瀚麟孟铎翟逸方硕史仪朱荣振等入队报到。

  国家男篮集训蓝队方面,吴前赖俊豪陆文博陶汉林陈林坚于德豪高诗岩曾令旭李敬宇高尚、刘宇轩入队报到。

  国家男篮集训红蓝队剩余部分球员将在5月15日前抵达队中,通过短暂集训磨合,国家男篮集训蓝队将率先开启国内赛事序幕,他们将在5月30日和6月1日迎战伊朗国家男子篮球队。红队紧随其后,将在6月8日、10日、12日迎接澳大利亚NBL联队的挑战。届时也恭请全国球迷始终如一地关注中国男篮,为你心中的真心英雄加油助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