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图里亚夫谈科比:我们一起留下了许多有趣的记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罗尼-图里亚夫近日在一档节目上谈到了他和前队友科比-布莱恩特的关系。图里亚夫在2005年第2轮第7顺位被湖人选中,并在湖人效力了三个赛季。科比曾将图里亚夫列为他20年的职业生涯里关系最亲近的四名队友之一。


  “我和他(科比)一起留下了许多有趣的记忆,我很感激能在我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与他在场上并肩作战。我也更多地了解了场下的科比-布莱恩特,看到了他的另一面。”图里亚夫说道。

  图里亚夫表示,他对科比最深刻的一次记忆是两人在印第安纳的一次交谈。

  “他在凌晨一两点钟的时候给我打了个电话,”图里亚夫回忆道,“然后我听到他在电话那头说:‘来酒店大堂,给你5分钟。’我回应他说:‘呃……好的兄弟,好的。’”

  “我们一起去了Steak and Shake还是什么其他的地方,点了一杯奶昔,然后他跟我讨论了30-40分钟的比赛计划和关于人生的问题,”图里亚夫继续说道,“那次经历很有趣,我们在与彼此并肩作战的那几个赛季分享了许多有趣的回忆。”

  图里亚夫还表示,他会一直感激科比对他和一些其他的队友敞开心扉,主动地与他们建立起友谊。图里亚夫认为,科比在与人交往方面态度的转变也是让他成为一名伟大的球队领袖,赢得总冠军的重要原因。

  “我很骄傲地看到他能一点点地敞开心扉,让其他人进入他的生活,与其他人建立起关系,这是他成长的一部分。”图里亚夫说。

  “我不是在谈论什么哲学问题,但我们作为人类,本来就应该互相交流,对吗?科比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他要成为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就意味着他必须要牺牲一些东西。他是那样重视自己的家庭和事业,于是他一开始选择了牺牲场外的事情,全身心地投入到篮球之中。”图里亚夫说。

  “因为他想要成为一名如此出色的球员,于是他一开始选择了不让其他人过多地进入自己的生活,”图里亚夫补充道,“我认为这是有代价的。直到今天,当我谈到他在领导能力的进化,和成为最伟大球员之一的原因时,他对交往方面态度的转变是必不可少的原因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