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老拿LBJ和乔丹比让我很烦 为何忽视科比?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关于乔丹的各种比较话题总是时常被热议,特别是近年时常有关于勒布朗和乔丹的比较,不过,这让艾弗森很不高兴,他认为大家在讨论这个话题时,老是忘记科比


  作为当年和科比最直接的对手,艾弗森认为在对比乔丹的讨论中不带上科比是对科比的一种不尊重。

  “最烦我的是,当他们讨论这个话题时,勒布朗是伟大的,这个当然,这是首先一条,当他们把他和乔丹相比时,我不理解他们怎么不把科比带上比较,怎么会没有科比的讨论呢?”艾弗森表示。

  “我不理解啊,怎么回事,是忘记了还是什么?我真的是觉得他们忘记了。我真的觉得他们是忘记曼巴了,伙计。他可是证明过的连环杀手啊,老兄。”

  艾弗森曾在巅峰时期和湖人大战总决赛,当时和科比也是互相争斗,成为佳话。在艾弗森内心,对科比必然有一个很客观的评价,因此,这也是为什么他看到如今各种勒布朗和乔丹的比较不带上科比讨论觉得郁闷的原因所在。

  不过,科比已经退役几年了,对于篮球方面的事情虽然依然在关注,但已经少了很多当年那种好勇斗狠的心态,想必他本人对于自己是否有资格和乔丹相比较是不太关心的。

  目前勒布朗已经有3个总冠军戒指,相比乔丹的6个还是差距不小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