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谈范弗利特三分:就是他投丢十次我也能忍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猛龙主场112-113负于骑士,赛后球员和教练接受了采访。



  对于弗雷德-范弗利特比赛末段的三分,德马尔-德罗赞表示机会很好,只是没有进去而已。

  “他获得了一个非常棒的投篮机会,”德罗赞说道,“就是他出手十次都丢了我也可以忍受,因为我们得到了一个非常棒的投篮机会,只是最终没有进而已。”

  主教练得维恩-凯西则认为球队在领先后有些停滞不前了。“我不知道那是因为紧张还是什么原因,”凯西说道,“当我们领先十分后球队就有些停滞不前了。”

  目前猛龙在与骑士的系列赛中大比分0-1落后,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将于5月4日上午6:00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