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队末节糟糕 凯西:不知道因为紧张还是什么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日,季后赛半决赛首战猛龙不敌骑士,系列赛暂时以0-1落后于对手。


  在加时赛最后3.4秒,猛龙后卫弗雷德-范弗利特错失空位三分,绝杀失败没能帮助球队取胜。

  对此,作为球队领袖的德玛尔-德罗赞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支持队友:“他得到了那个投篮的机会,如果他有10次机会,我10次都会支持他出手。我们看好(这次机会),只是这个球没有命中而已。”

  猛龙首节命中的13次投篮中有10次来自助攻,单节领先骑士14分。第三节,球队中锋瓦兰丘纳斯站了出来,单节独得13分,帮助球队维持了10分领先优势。

  对于瓦兰的表现,赛后勒布朗-詹姆斯也是赞不绝口:“他在第三节踢了我们的屁股(打爆了我们),幸运的是,我感觉他第四节有点筋疲力尽了。”

  猛龙在第四节命中率骤降,全队仅有24投5中,瓦兰丘纳斯也只有7投1中。

  对于球队这样的表现,猛龙主帅德维恩-凯西表示:“我不知道这是因为紧张还是氛围,或者别的什么。当我们拥有10分领先优势的时候,却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截至目前,猛龙季后赛系列赛首战的战绩仅为2胜13负,两队下一场较量将在北京时间周五(后天)早上6:00进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