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与绿军G1雪藏富尔茨 布朗:不必过度解读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日,ESPN消息,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首战,76人状元后卫马盖尔-富尔茨没有得到登场机会。布雷特-布朗教练在西蒙斯的替补位置上,选择相信TJ-迈康内尔。在选择雪藏富尔茨的问题上,布朗教练称媒体不必过度解读。


  布朗说:“有的时段你肯定会考虑让富尔茨打,不过我要坐车决定,富尔茨和他的未来一直在我的考虑之中。”

  因为肩伤富尔茨一度连续缺席68场比赛,常规赛最后10场球,他场均为76人登场17.7分钟得到7.6分4.6助攻3.4篮板,常规赛收官战,富尔茨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先生。

  不过进入季后赛,富尔茨逐渐被布朗教练冷落。除了跟热火的首战出战14分钟,富尔茨在第二、三场总共只打9分钟,而最近三场比赛,这名年轻控卫都没能得到出场机会。

  布朗说:“马盖尔-富尔茨打了最后10场常规赛,TJ则打了一整个赛季,我们取得16连胜,打得非常出色。我决定让TJ打是因为他抓住了机会,挺身而出,我们也赢下了系列赛。不过我也会尽我所能,让他(富尔茨)帮助我们。”

  角色的减小,似乎并没有让富尔茨不满。布朗教练说:“我认为他一直非常棒,乐于沟通,充满斗志。媒体方面的问题我们沟通过,我们的对话都很简单,他已经接受了。”

更多关于"76人 富尔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