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或坚持用小个阵容 巴莫特出场时间将增加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和爵士进行的第二轮季后赛交锋中,火箭虽然赢了G1,但G2失利,失去了主场优势,现在双方1-1,火箭要研究用什么样的阵容才更有利。



  在G2中,火箭曾使用小个阵容,也就是用塔克或是安德森来打中锋位置,这是为了拉伸空间,在上半场最后阶段他们也打出小高潮,当时场上就是没有传统的中锋存在的。

  但小个阵容在第3、4节比赛中并没有取得成功。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他可能会继续使用小个阵容,在常规赛中,他用这些阵容打爵士是很成功的,火箭打爵士是4胜0负的。

  “安德森必须做出贡献,”丹东尼表示,“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阵容,就是还得看看具体比赛中的感觉怎么样。我们也会回到在替补轮换中先上内内的做法,看看进展怎么样。”

  “这主要就是对比赛的普通阅读,希望吧,我可以正确阅读好比赛。也可能不会,我知道第3节时我让塔克留得太久了,他可能打得有一点疲劳了,我们必须关注这方面的情况。我还要提升巴莫特的时间,让他多打一点,他一直是打16、17分钟这样,现在,我想是时候把时间提升到20分钟了。我们在阵容轮换方面必须做一些小调整,然后阅读场上发生了什么,什么没有发生。”

  在这个系列赛中,安德森一共只有3次出手,全部投失,而巴莫特是9投2中,内内没有得分,上场时间非常少,仅贡献3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