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梦:卡佩拉改变了对手的投篮 这就是他的影响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战胜了爵士,总比分3-1领先。


  卡佩拉本场比赛贡献了个人季后赛新高的6个盖帽,并在第4节最后2分钟贡献了4记盖帽。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哈登阿里扎塔克保罗纷纷走向卡佩拉,与他一同庆祝这场胜利。

  卡佩拉显然展示了火箭的防守态度和决心。大梦奥拉朱旺谈到卡佩拉的防守时说道:“那6记盖帽,是的,但关键是他改变了对手的投篮,那就是他的影响力。”

  “当卡佩拉如此活跃时,对手很难得分,”阿里扎说道。“他保护着禁区,他干扰着投篮,他改变了对手攻击篮筐的方式。当他打出如此表现时,对手很难在我们身上得分。”

  “我想他翻越了障碍,”德安东尼说道。“他面对挑战做得足够出色。那家伙一直都很优秀。他在比赛大概还有4分钟的时候要求休息,他已经累了。我叫了暂停。我本打算让他留在替补席。他说,‘不,暂停够我休息了。’他想要回到场上。他太让人难以置信了。我的意思是,他在攻防两端都做出了贡献。”

  卡佩拉此役上场37分钟,11投6中得到12分15篮板2助攻2抢断6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