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皇:别想在我油漆区撒野 丹帅:他有1点进步太大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火箭取得诸多成功,这和内线大将卡佩拉的成长也有很大关系,在这次季后赛中,他也时常发挥关键作用。昨天火箭在G4中击败爵士,卡佩拉就立功了。



  在G4中,卡佩拉抢了15篮板,送出6盖帽、2抢断,防守很关键。

  “我爆发了,”卡佩拉谈到自己末节表现时说道,“我决定,再不让他们得分了,不能在我的油漆区撒野。”

  “我打球现在能保持很稳定的高能量输出,这点也是我球技提升的一个重要方面,我现在很激动可以回到主场,当然,我预计G5会像昨天的G4一样困难。”

  对于火箭主教练丹东尼和卡佩拉的队友来说,他的成长对于球队是无价的,他们都非常骄傲看到他的进步。

  “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他在一种非常高能量的比赛风格下打了36分钟、几乎37分钟,这一点是卡佩拉本人和我共同期待的,”丹东尼表示,“他从原来的只能打24分钟时间到现在的这个出场时间,这真的太赞叹了。为他高兴,这是他应该得到的。”

  卡佩拉在季后赛中场均上阵32.1分钟时间,常规赛场均上阵是27.5分钟。在季后赛中他场均交出15.4分、13篮板、1.8助攻、2.6盖帽。

  “爵士已经没什么可输的了,他们不会保留,他们会倾尽一切,”卡佩拉说道,“我必须集中精力,继续专注做我的事情,继续贡献一样的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