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德曼:波波维奇恨我 他们看我像看魔鬼一样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球员丹尼斯-罗德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其在马刺的生涯和波波维奇的恩怨。

  罗德曼说道:“我可以告诉你在NBA的所有人中有一个人害怕我,那个人就是波波维奇。我可以告诉你一些关于波波维奇的信息,他是一个战士一样的家伙。”

  “当我去圣安东尼奥的时候,波波维奇是总经理。”罗德曼继续说道:“他不知道约翰-卢卡斯(马刺前主教练)来找我,我和圣安东尼奥签下了一份合约。波波维奇只知道我在底特律活塞赢得了两个总冠军,我是一个温顺的家伙,可以干净利落的完成这份工作。”

  “在我到达圣安东尼奥之前,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直到我到达了圣安东尼奥,我的整个人生、整个职业生涯都发生了改变。”罗德曼继续说道。

  “这座城市欢迎我。但是波波维奇恨我。”罗德曼说道:“他恨我是因为我不是一个基督教徒。他们看我就像看魔鬼一样。”

  罗德曼此前在1993-1995赛季为马刺效力两个赛季,在1994-1995赛季之后,马刺将罗德曼交易到公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