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末节连砍6分醒得太迟 存在感稀薄还需历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今天继续开打,费城76人队做客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本场比赛,76人队的西蒙斯15投8中,罚球2中,贡献18分8个篮板6次助攻,但76人最终以112-114不敌凯尔特人,惨遭淘汰。


  在系列赛前三战,西蒙斯遭到了凯尔特人队限制发挥欠佳,其中系列赛第二战更是仅仅得到1分5个篮板7次助攻。上一场比赛,76人队布朗教练进行了变阵,他安排替补控球后卫TJ-麦康奈尔顶上首发,西蒙斯由此得到了释放。西蒙斯上一场比赛打出了侵略性,单场贡献19分13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率队以103-92扳回一局。

  本场比赛,西蒙斯连续利用速度优势杀入凯尔特人内线取分。首节比赛中段,西蒙斯和队友伊利亚索瓦完成精妙配合。西蒙斯弧顶传球给伊利亚索瓦,随后空切直奔篮下,接到伊利亚索瓦回传就是一记单臂暴扣。

  半场结束前4分钟,西蒙斯三分线内一步似乎要给队友手递手传球。但他突然收回传球动作,然后一个急转身杀往篮下,又上演了一记超级暴力的单臂砸扣。半场结束前1分多钟,西蒙斯持球直杀内线,轻松过掉霍福德完成上篮。上半场比赛,西蒙斯高效地攻下了10分6个篮板。

  关键的第三节比赛,76人队在恩比德带领下展开了反扑,单节追回了8分。西蒙斯本节投篮手感不佳,仅仅是4投1中,不过他这节打中的一球非常精彩,堪称神仙球。在第三节中段,西蒙斯杀入内线背对霍福德,根本没有出手角度。但他跳在空中硬生生一个回头望月把球抛射入筐。

  末节比赛,西蒙斯又沉寂了一大段时间。但在比赛最后时刻,他终于*,先是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篮下转身投射命中,帮助76人建立了3分领先优势。

  比赛结束前2分钟,西蒙斯继续冲击内线,硬怼贝恩斯在对方头上又打中关键2分。

  尽管如此,但凯尔特人最后凭借塔图姆关键篮下得分又再度反超了2分。而最后时刻,凯尔特人罚球耗尽了时间,76人回天乏术只能接受2分落败的局面。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