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从美学角度出发,西蒙斯要改变下投篮姿势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今天参加Fox Sports Radio的《Chris and Caron》节目时谈到76人新秀本-西蒙斯的投篮。


  “仅是从美学观点出发,我会说他应该重新改正他的投篮姿势(哈哈)。”科比说道。

  但科比认为,西蒙斯的投篮能力并不是决定系列赛结果的原因。

  “我不认为比赛结果会归咎到那上面,我认为从基本层面来看,通过无球得到空位让他们筋疲力尽,他们在努力打出挡拆后外切的篮球,在那种情况下,你不能那样做,你必须用你的身体去和防守者缠斗,抵挡住他们,然后你再去外切投篮什么的。那些都是很基础、很基本的东西,但正是这些基础的东西甚至可能导致一支球队输掉系列赛甚至是总冠军。”科比说道。

  “从训练营的第一天起,你就得专注于这些基础的小事上,因为如果你忽视它们,它们会让你栽个大跟头。”科比说道。

  “在联盟中,在NBA中,那些都是很容易被忽视的,但菲尔-杰克逊从不会忽视那些。”科比说道。

  “我们会磨炼基本功,如何在挡拆后外切,溜底线,合适的击地传球,左手传球,右手传球,所有那些小细节,正如你在76人系列赛中所看到的那样,他们有两个回合都是因为传球而失误的。”科比说道。

更多关于"76人 本-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