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投篮短板?西蒙斯改打前锋 砍19+13秀内线存在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8日,76人在主场103-92战胜凯尔特人,把大比分追到1-3。76人主动变阵,改打前锋的本-西蒙斯15投6中,罚球8中7得到19分13篮板5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虽然他的投篮准星仍然是个问题,在外线没有威胁,但他还是在禁区为队友打开了局面。


  76人首节非常积极,西蒙斯首回合就封盖了霍福德的突破。绿军的防守在这个系列赛都限制了76人的反击快攻,但在7分14秒,西蒙斯打成一次,在霍福德被抢断后突破暴扣得分,随后又助攻恩比德投进三分。

  不过,他除了这次反击之外就再也没有进球得分,如果没有雷迪克开张,76人首节又会被打很惨。在第二节西蒙斯上场后也没开场,连续突进内线抛投都没进,可谓手感全无。

  但76人没让绿军就此拉开,后半节他们不断强攻篮下得分,包括西蒙斯也终于成功打进。2分40秒,西蒙斯抢断斯玛特后被犯规,两罚全中后76人终于反超。上半场双方得分都低,西蒙斯7投2中得到6分7篮板,投篮问题仍然存在。

  第三节麦康内尔手感出色,为76人打开局面,西蒙斯也连续在篮下得手,8分57秒还完成扣篮。7分28秒,他空切篮下,接萨里奇传球再次扣篮得手,绿军的防守突然门户大开了。

  76人在第四节也保持着两位数优势,西蒙斯在8分33秒替换下爆发的麦康内尔,但随后他的中投还是不进,5分07秒还被斯玛特抢断。好在绿军手感也不怎么样,在外线连续投丢。3分30秒,西蒙斯想发动后场长传,结果又被抢断。

  好在3分02秒,他成功突破内线扣篮,随后又助攻萨里奇篮下打进。这一波进攻基本终结了比赛悬念,虽然绿军到最后也不放弃,但西蒙斯最后46秒又两罚全中,76人领先12分,让对手追无可追。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