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尔:我一直研究火箭录像,为可能上场做好准备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球员乔丹-贝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对阵火箭

  “我之前就知道,我们可能会对上火箭,所以我让我兄弟录下了我们对阵火箭的所有比赛,”贝尔说,“每天,我和我兄弟都会坐在家里,看看细节。我们就是从另一个角度看比赛。看看人们怎么打球,看看人们怎么移动,看看他们的趋势。”

  “他在过去几周内做的很好,训练刻苦,很活跃,”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当我们派他上场后,他表现得很好。在这轮系列赛里,我不会犹豫派他上场。”

  贝尔表示,对阵火箭的系列赛可能会是自己表现的机会。

  “当我没有上场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要尽可能保持积极心态,”贝尔说,“我不想成为那个一直抱怨的人。你就是要做好准备。要表现的专业一点。”

  季后赛至今,贝尔场均出场4.9分钟,得到0.9分1.1篮板0.9助攻。

更多关于"贝尔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