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重申:今年是火箭年 丹帅:我们会为自己证明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西部决赛这轮对决,哈登至少已经期待了大半年,他对两件事非常肯定:一、勇士作为卫冕冠军并且过去三年都打进了总决赛,毫无疑问是火箭本季遇到的最大挑战;二、火箭已经为这轮对决做好了充分准备。


  “勇士显然是过去几年最好的球队,他们非常强大。如果说爵士是防守巨兽擅于守转攻的话,那么勇士则在攻防两端都非常全能,并且随时能带走比赛。他们在干扰投篮方面真的有一手。”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不论我们打什么战术,我们都必须更加凶猛更有侵略性。”

  哈登对勇士的赞扬越多,越表明自己强大的信心。就像他在今年二月对火箭众将士说的那样:“今年是火箭年。”

  “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哈登说道,“我们为此准备了一整个赛季。他们就在那儿,但我们已经饥渴难耐。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并逐渐成为一个强大的团队,保罗阿里扎戈登还是其他人,他们都很渴望胜利。这是最好的机会,这话我们差不多说一年了。”

  “想成为强者,你必须先打败强者。我们都知道这轮对决的分量,知道我们将要面对什么。我们已经准备好上场迎接挑战,然后像我们过去一年一样打球,没什么不同。”

  除了五连败,火箭从没有在常规赛的连续7场比赛中输过4场。哈登、保罗、卡佩拉同时在场时,他们的战绩是50胜5负,包括季后赛的两轮4-1过关。火箭取得创队史记录的65胜,联盟第一的战绩也让他们始终保持着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我们赢了65场,主场作战总会有优势。这些球员们都有理由夺冠,他们证明了自己在季后赛的大舞台上仍有非常好的表现。”丹东尼说道,“在证明自己之前,外界总会对你有所质疑。我们会打败对手为自己证明的。”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