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拉德-格林:本赛季一度想过退役 还好遇到火箭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杰拉德-格林很自然就融入了休斯敦火箭队。格林来自休斯敦,熟悉这儿的风土人情。而在个人风格方面,格林能够投三分,同时因为个人不错的运动能力,他可以满场奔跑。显然,这是非常适合火箭的“魔球理念”的。

  不过,据格林本人透露,在征战10个赛季之后,他曾经一度考虑退役,好在他遇到了迈克-丹东尼的火箭。

  “老实说,我当时已经在考虑退役了,”格林表示,“很多人都清楚这点,我当时觉得自己就要完了。”

  “我就像是:‘看看吧,伙计,如果在2018年1月1日来临的时候,我还没有签下合同的话,我就会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一个大动向了,谢谢这些年一直以来那些光辉岁月,但我要结束这一切了。我无法再打球了。’”

  初入联盟之时,格林简直就是飞天遁地的侧翼,他是为数不多在联盟禁止高中毕业生进入NBA前的幸运者。在那之后,联盟规定,必须拥有大学或者海外经历才能进入NBA。

  格林身高6英尺8英寸,生涯初期,在加盟森林狼前,他曾经在火箭打过一场比赛。如今,他再次获得了为家乡球队征战的机会。

  “篮球是我直到最后时刻才会说放弃的事情,”格林说,“那就是像是,‘你是认真的吗?’”

更多关于"格林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