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不会对JR推人做后续处罚 史密斯:那是好犯规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日进行的凯尔特人骑士的G2中,骑士悍将JR对绿军霍福德有一个恶意推人的行为,引发争议,根据知情人透露,NBA不会对JR进行处罚。


  JR在第4节比赛还有3分37秒时推了霍福德,当时霍福德在篮下已完全起跳在空中,JR直接推了他的背部,把霍福德推出球场,倒在地上,此行为很容易导致球员重伤,最终裁判回看了录像,给了JR一个1级恶意犯规。

  当时,绿军悍将斯玛特为了给霍福德出头也是冲上去怒斥了JR,而JR又继续推搡斯玛特。之后二人都吃了技术犯规。

  “那一球并不是我故意要在底下架着他,或是之类的,那是一个出色的、凶狠的犯规而已,”JR在昨天赛后如是说道,“当然,我也理解为什么他们给我一个恶意犯规的吹罚。”

  对于此事,骑士主教练卢也有话要说,他觉得斯玛特后来的行为也很恶劣,属于*一样的行径。整个绿军打的都很凶暴。

  “凶暴?这真是一个很好的词,”绿军大将莫里斯表示,“靠,反正我们就按照比赛就这么来打,管它是什么行为,每个球员,从第1人到第15人,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们就这么打。你随便爱怎么称呼就怎么称呼。我们只是力争拿到比赛的胜利。”

  JR本赛季常规赛场均交出8.3分、2.9篮板、1.8助攻,投篮命中率40.3%,三分命中率37.5%,季后赛他场均数据是8.8分、2.5篮板、1.2助攻,投篮命中率37%,三分命中率36.8%。

  昨天的G2史密斯打了27分钟,7投0中,0得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